半日闲

【徐进赫/你】我在lpl打比赛之我是野王小跟班2

可能看你第一眼就觉得不同

1、


英雄联盟有春季赛、夏季赛、msi、世界赛或者说还可以再加上一个德杯。一年也只有五个冠军,职业队伍这么多职业选手这么多,能站在最高领奖台的只有那几个。


很遗憾,我还未能成为其中一名。


至今还是小炮灰一枚,别人拿冠军路上的垫脚石。以前我很不甘心总喜欢死磕。


而现在我要做一枚乐观的垫脚石,没准垫着垫着,我能堆成山呢?


职业生涯的第五年,我成为一枚乐观的垫脚石。


我现在所在的队伍整体氛围也很乐观,尤其是我们的上单大黄,天天嘻嘻哈哈狗叫个不停。


我最快和他熟悉了起来,不仅是因为性格吧。我们的经历也有些相似,刚出道的时候展露锋芒。

提到大黄大家都会想到他的表情包,但我还记得他刚登lpl赛场可是单杀王,还单杀过那个男人。


后来听黄任行说我才知道那年最佳新人他也提名了,他跟我说职业生涯只有一次的最佳新秀被我抢了,我必须还他一个冠军。


我笑的不行,哪有这样讹人的。


2、


“启动!启动!全部启动!”

“兄弟们这把必须拿下啊?”

“susu你可要看清对面是谁?再说这句话不迟。”

“我们打的就是精锐。”

兄弟们七嘴八舌的说着,确实放松了不少。


常规赛第四局我们就遇上了有lpl大王之称的jdg。越是遇到强敌越应该放松心态去打,不要畏手畏脚,林苏这样想着也就这样做了。


“今天赢了我请客!海底捞!”

“事先声明,我可不是为了海底捞啊。一句话,冲了!”黄任行拍着胸脯说


jdg的线上压制力很强,我们前期对照很难受。虽说我去上路帮忙抓了两波,但也没法把优势扩大,一直僵持到快三十分钟。


一波小龙团,我察觉到了对面打野动向。率先开团将对方团灭。拿下比赛。


在大家都不觉得我们会赢的情况下,我们二比零拿下了jdg。


队员们点掉水晶的那一刻,就像拿了冠军一样开心。


你当然更开心,一蹦一跳的像只快乐小狗第一个走向了jdg,和徐进赫碰拳的时候你歪头一笑用只有你们能听到的声音说“我赢咯~”


3、


今天赛后采访“受害者”是黄任行


“有没有想过今天可以顺利拿下强敌jdg?”


“有想过,因为苏哥给我们下死命令了,必须赢。不然不给吃饭。”大黄故意恶心我说到


“今天第二局可以拿下,是有一波关键的小龙团,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?”


“是我们打野对对面打野比较了解吧。算了波时间差,趁着对面打野没到就率先开团,后面就比较顺利拿下了。”


主持人应和着说“看来susu对kanavi的研究还是起了作用的哦~那Wayword选手对接下来春季赛的赛程有什么目标吗?”


“就能赢一场是一场,每一场都好好打吧。”


比赛结束就准备溜了,回去之前我溜进jdg休息室想和徐进赫打了个招呼再走。

刚进去还没看到徐进赫就被圣枪哥逮到了,“抓到线下游走的打野咯,想干嘛?”

你笑嘻嘻的看着圣枪哥“不干嘛不干嘛,来看你们走了没。”

你话音刚落就听坐在一旁的牙膏说“kanavi上厕所去了在外面。”

“我不找他,我走了啊。”你伸出手挥了挥跟他们说了再见就打算走了

刚出门你就撞见了回来的徐进赫,还没等你开口。牙膏故意使坏到说“kanavi她说她不找你。”

你转头气鼓鼓盯着还在偷笑的牙膏,一句话没说,但只看眼神就觉得骂的很脏。

你拉着徐进赫往旁边走了走说“师傅,我今天打的怎么样?”

“一般。”

“好吧~”心口不一的天蝎男

“你…”

“要走了,苏苏。”黄任行找到我,伸手就要拉我走“找你半天了。”

你这才意识到刚找徐进赫浪费了些时间,队伍已经要出发了,连忙和黄任行走了。

刚才徐进赫像是要说什么来着,算了。回头再问他吧。

徐进赫看着匆忙离开的苏苏心想,走就走呗,怎么还拉着?皱起了眉头。


4、


打赢京东这个强敌后,队伍好像找到了自信心越打越好。


拿到五连胜的那天,兄弟们都开心的不行,说着要回去吃顿好的。


我和大黄两个人走在队伍前面,平时都当兄弟处也没太在意细节,黄任行喜欢揽着人的肩膀。对我也是一样,直到遇到了准备上场的徐进赫我才注意到这个“小细节”。


吃饭前领队说要给我们拍张照片记录下,我们五个人挤在一起,黄任行习惯性的伸出手准备搭在我的肩膀上,这让我一下想起今天遇到徐进赫,他的那个眼神。


我连忙躲开,“黄哥饶我一命。”


黄任行虽然觉得有些奇怪,但也没功夫想其他事只是一味地开心。


我选了张最为“合适“的照片,发了微博。

【We are!】

黄任行扫兴的给我评论family,我狠狠地翻了个白眼,“能不能热血点黄任行,什么family啊?”


即使选了我认为最合适的照片,可某人居然来了,说是要帮我们买单?


大黄听到后又笑嘻嘻的晃了晃我肩膀说“你师傅真不错啊。”

是不错,可是你的手。我看了看徐进赫的表情,只能微笑着点头。


“我不是他师傅!”面无表情的徐进赫说出这句话,搞得我以为他要和我恩断义绝。


“啊?”我直接呆住,不至于吧。


“那你是她的谁?赶着来买单。”大黄张嘴就问也没多想


徐进赫一把把你拉到他这边“男朋友。”


“啊?”你心想,这算是被表白了吗?。


大黄这下真的懵了,只能问我“他是你男朋友,你不早说?”

你故意转头看着徐进赫盯着他的眼睛反问到说“你是我男朋友啊?”


冷静下来的徐进赫有些害羞了,牙膏的电话这个时候打来,变成了救星。

“你今天不回来了吧,我帮你跟领队说好了。”牙膏知道徐进赫来找我故意笑嘻嘻的说

“好的,我现在回去。”

“什么?”电话那头的牙膏同样是摸不着头脑


徐进赫低着头跟你说了句就快速的离开了,一旁的黄任行说“哎?他怎么走了?”


“害羞了。”你一脸得意的耸耸肩


黄任行心里想起了那首歌

我应该在车底,不应该在这里。



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徐进赫的,在海边救猫?我生病那段时间的陪伴,或者说是更早的那包纸巾?


按以前我的性格,发觉自己的心思应该早都和他表白了。


可现在徐进赫对我来说不一样,我不敢随意开口即使我能察觉他可能也有点喜欢我。


哪怕是百分之零点一的试错几率,我也不会试。


就是这样的林苏遇到了偏偏是天蝎座的徐进赫。


但感谢我的好兄弟,黄任行。



后面黄任行有追着我八卦我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,为什么没和他说过。

“我说刚刚你信吗?”

“啊?”

“大黄,你真是我兄弟,场上帮,场下也这么帮我。我必须再单独请你吃一顿。”你知道韩国男人再加上天蝎座多难搞吗?让人捉摸不定,不是你今天的助攻。不知道还要拖到什么时候。

听明白后的大黄“我TM…真能干,不过单独吃饭就算了,我害怕。”


“哈哈哈哈别呀~”






5、



前半程的顺利,并没有一直延续下去。

春季赛后半程我们打的有些艰难,只到打完最后一场比赛,才确定进季后赛。


那天晚上,我们没有想象中的开心,一向活跃的黄任行也没怎么说话。


大家都想说好了一样,非常默契的沉默。

打破沉默的是大黄的一句话,“我想喝可乐。”

“去楼下买。”

“楼下的不好喝。”

“那哪的好喝?不都一样吗?”

“不一样。我也不知道哪的好喝,去找找?”


不知怎的,我们竟为了一瓶所谓“好喝”的可乐出发了。


没有目的地


只有不停的骑行,和此起彼伏的谈笑声。


需要寻找的哪里是一瓶可乐,没有目的地的又何止是今天。


那天比赛结束我想大家心里都有些后怕吧。


差一点就错过了,差一点就“放假”了。


明明春季赛前期那么顺利,谁知道后面因为一点点的失误输掉了一场又一场。


最后一名挤进季后赛,谁知道能打到哪?


只有不断的骑行,不断的前进。


只有那天晚上的凉风才能吹散这些不该有的忧愁,骑到骑不动的时候。掉头回去,睡一觉,重新启动!




6、



如果说小说要写到热血少年们一起夺冠的那一刻才算结尾,那我的故事就还在继续。


休赛期


和往常一样,吃完饭徐进赫准备送我回基地。

“放假了呀~我不在基地住。”

“你回家住?没记错的话你家不是在苏州吗?”

“是的,在这边我爸妈给我买了房子。我偶尔短假会在这边住。你好像还没去过呢?要不要去看看?”

“啊…”徐进赫挠了挠头

我知道徐进赫又想多了,总是过于仔细了。我故意学着韩剧里套路逗他说“吃个拉面再走?”

我这句话果然把徐进赫脸逗红了“呀!林苏。”

“不去算了。”你甩开他的手,假装走开。

你在心里默数

1

2

3

果然    

没动静。

你转头看到徐进赫手插兜、鼓着脸站在原地盯着你。


“哈哈哈走啦。”你回身跑回去挽着他的手臂往小区走去。


徐进赫被逗气的样子真可爱,好像捏他的脸。目前我还没有这个胆量,但一定会的!


7、


回你住的地方的路上,你心里又想起刚刚的事情和徐进赫抱怨。为什么总是我先回头找你,我要是直接走掉,你是不是转头就会基地了昂?


徐进赫捏捏你的手说“不会啊。”

“明明就是会。”

林苏心想这样是不是显得我家庭地位很低,不行啊~



就家庭地位一事,我们一路吵吵闹闹到了门口。

“密码200608,我第一次登场的日期。”你很自然的告诉徐进赫你家的密码

徐进赫脸上没什么表情,心里还是有点小开心的。



你拉着徐进赫的手把他往沙发上带,跨坐在他的身上。他的手自然的扶上你的腰。饶有兴致的看你又要出什么幺蛾子。

“你刚说我是老大,我要验证下。”

“怎么,验证?”

你伸出双手在你一直想rua的圆圆脸上,狠狠揉了一圈。得到满足后不自觉发出嘿嘿的笑声。

“开心啦?”徐进赫问

“嗯。”你肯定的点点头,准备从他身上下来。却被他一把拉住。

没等你反应过来,徐进赫就亲了上来。

你趴在徐进赫肩膀上喘息,他却故意使坏的不想让你有休息的机会。单手扣住你的后脑勺又亲了上来。

你双手抵在他的胸膛“徐进赫!”

徐进赫放开了你,却又突然把你压在沙发上。“脖子疼。”

刚证明一秒钟家庭地位的林苏,此刻因某人脖子疼被压在沙发上亲。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